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食記:LopHIL`S ・ 菲淇士~

食記:LopHIL`S ・ 菲淇士~







日期:2015.05.31

跟大家約的時間是一開業的時間~

店門,開業前XD





今日人比較多
所以有滿滿的菜色XD

首先上場的是!!!!

傳說中的.....

Manu~~~XDDD




由於點了不少樣,只能靠著自己的記憶力來寫了(這東西很常離自己遠去....)

我們有加點附餐唷~

所以先上附餐

烤的酥脆的麵包~
飲料是....飲料機倒出來的,雪碧 + 果汁(簡言之就是一種果汁汽水~)XD

麵包旁邊的醬雖然看起來很稠,但吃起來有種驚喜感~

是鮪魚口味的,跟外表給人的感覺不太一樣的醬,好吃!




濃湯我沒喝,沒有評語XD




沙拉我也沒吃,呵呵~




接下來要上陣的是主菜們!!!!!

選手1是清炒培根羅勒野菇義大利麵

因為是清炒所以沒有那些濃濃稠稠的醬
麵本身的味道被凸顯出來
簡單的調味配上有咬勁的麵條
是一個下次會想點來吃的麵XD

這麵我有吃到XD~


選手2是....我不知道...
不過應該是西班牙海鮮燉飯吧....
這我沒吃到,哈


選手3是和風蒜片蛤蠣野菇義大利麵
清炒系列的吃起來口感都比較清爽,口味跟前面的不同,但一樣很好吃!


選手4是.....
我點的XD
香煎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很好吃
很軟嫩,但還是有口感
沾上醬也很對味!
將不會過度濃郁拉走所有的味道
整體吃起來非常滿意


選手5跟6都是奶油系列的
名字....忘了
麵...有吃到XD
口感....被後來的影響忘記了~ ya!XD~





本次都用餐體驗相當滿意
因為早早去,人不多,我們的上菜速度超快!XD
不知道平常的速度如何~

店內氣氛很輕鬆,可以慢慢聊天

店員服務也很棒!

是一家會想再度光臨的店


附註:
食記口感與描述純粹為個人感想~
每人口味不同請見諒~



LopHIL`S ・ 菲淇士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街20號

電話:04 2225 1129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