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海賊王展覽心得~

海賊王展覽心得~


海賊王展覽

海賊王展覽



  由於展場內不能照相,相片就只有場外畫面跟紀念品了XD~~


==========================  我是防爆雷分隔線  ============================




本文開始~


這次看展覽完全就是衝著海賊王去的!這不是廢話!!

之前也去過九族的展覽活動,那次的活動倒是一直在照相,雖說這次展場內部不能拍照,但在放下手中的相機認真的去觀看展覽內容時也得到了不同的體驗與收獲~

這次的展覽內容讓我感覺是作者將自己對這部作品最為驕傲的部分展出來與大家分享!

  內容主要有原稿展出、漫畫型的動畫(主要是漫畫頁面做成的動畫)、跟一些場景的展出。

  先來談談場景的部分,最開始看到的是貼滿懸賞單的牆面,本來想細看的,卻被展場服務人員催著往內走......(有需要這急嗎)所以只有略略的看過,小小失望。另一個場景是海底監獄的監控室畫面,這裡令人印象深刻的原因是服務人員又是服務人員,這次服務人員展現了專業的介紹跟導覽,一般來說其實沒什麼值得印象深刻的,但他以專業的態度喊出了『小馮馮』(有音調的),讓我偷偷的笑了XD。

  在動畫部份,印象比較深刻的動畫是魯夫在艾斯死後茫然無助的情形下發覺自己還有許多重要夥伴的那一段,原本的漫畫頁面動了起來配上音樂及文字,再次的讓自己領會到當初看這段時的感動,真實而深刻的感動!!(眼睛冒汗)

  原稿的部份展出了許多黑白的漫畫內容與彩色的原稿,這些除了可以看見真實的筆觸之外,也從另一個角度發覺到許多場景都話的十分細膩而完整啊!其中比較有趣的部份是,彩色的原稿 One Piece 標題中的 O 有許許多多不同種類的樣式,這讓我在觀看的時候多了許多的期待啊~~

整體來說這次的展來還是看的非常滿足的~
這邊也要特別感謝陪我完成整趟旅程的朋友們!(其他行程也是很有趣的XD~)

以下是敗家紀錄區:

海賊王展覽

經費有限所以非常非常的克制......(其實很想全部買回家),只買了扇子、官方導覽手冊、跟500問~


海賊王展覽

這是背面 廢話

海賊王展覽

500問拆開後的樣子,好像因為是展場限定版所以有加送拼圖遊戲卡(右上,可以拼出三張選賞海報圖)跟藏書票(右下,但我覺得它比較像書籤,附贈藏書票的說明WIKI)~


P.S.額外小劇場:
在要離開華山文創園區的時候被服務人員拜託填了一下問卷,但我個人用急速(每題看不到一秒就作答了)完成了整份問卷好像讓服務人員小小尷尬了一下,真是十分抱歉啊!!!
但我還是每題題目都有看得喔~
只是看完就瞬間就有了答案接著毫不遲疑的就劃上去了(絕不是因為天氣很熱所以用飛速完成得)......
希望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